今天也是晒成碳烤了呢

由于号差点被封所以不定期冒泡有事欢迎微博联系
@女巫穿晚霞子
仍旧是坚强存在着的简中同人女

帝国的老父亲啊!

终于是把前线2的全篇的剧情流程看完了hhhhh

所以这还是一个叛变到义军谈恋爱的故事

不过EA真的是像拍电影一样啊……表情太生动了一瞬间以为自己真的在看电影。

Iden最后和Del在一起了。然而我却萌上了对Del单箭头的Hask。

闻者流泪听着伤心!我的指挥官!和我队友!叛变了!还一起跑去义军谈恋爱了!不要我了!呜呜呜呜!

最后一节,手刃曾经的爱人(不是)看得我心惊肉跳……

Iden可能背叛了我,但是你让我失望,Del,你让我失望。

Hask或许希望在战场上和他一决胜负吧,毕竟曾经都是战士。


不过那也是曾经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