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晒成碳烤了呢

由于号差点被封所以不定期冒泡有事欢迎微博联系
@女巫穿晚霞子
仍旧是坚强存在着的简中同人女

拉拉扯扯搂搂抱抱的干什么呢



zflf和askmnt拉拉扯扯搂搂抱抱嘚嘚sousou的就出来了

一边就和大家介绍这是马萨玛

ok的吧我觉得你滴粉丝儿就算不认识你zflf也应该是认识askmnt的

好了激发了我一些天雷脑洞您可以不用往下看了




====

♂🐶♀mnt

一个sa总裁就娶了一个摩登lady,带她出来见人,人山人海,大家都想见见这位摩登lady到底是怎样的摩登,能够狗住了这个sa总裁

这一对新人就嘻嘻哈哈的走过来,嗨哟这个lady,颇有一股子默片时代的美女的赶脚,要说像谁,还是像克拉拉鲍。

什么?没听说过Clara Bow,那您总听说过Betty Boop吧,再没听说过百一下度一下去哈。

可是这位摩登lady一笑,那可就不默了,一开口就是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sa总裁神清气爽,笑得前面的人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总裁悄悄地和两边的人说,这是马萨玛。众人一听,好嘛,这lady姓马。

马lady一笑嘴占地儿挺大,哈哈哈,她说这是快乐的笑容。这倒也没错,是快乐的新人嘛

快乐小帆和快乐小馒,就这样快乐的走过去了,总裁结婚必是不需要份子钱的,所以大家就鼓鼓掌跺跺脚,权当做份子钱送他俩了吧

====

马马虎虎写个段子,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吃到摩登lady mnt的文

我是流泪mnt,我不骂人我只流lui.jpg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