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晒成碳烤了呢

由于号差点被封所以不定期冒泡有事欢迎微博联系
@女巫穿晚霞子
仍旧是坚强存在着的简中同人女

我发疯了 搞个皮凛

我发疯了才会搞皮凛

真的是瞎写的 天雷降世了 捏他一下不要认真不要举报

===

密林音走进这片月光普照的林子,见到一位光华活泼的女神。

她被女神的美貌惊艳,唱诵道:

她的双颊如同朝霞般柔和!眉毛弯弯如同新月。不知她是哪一位女神,坐在这休息,她值得所有富裕、灿烂、美丽的存在!

女神问道,’我的柔和相与寻常少女无异,你是如何认出的?‘

密林音回答道,您颈戴花环,容姿楚楚,既不流汗,身上也无尘土。说着流下泪来,又唱了一支美妙的歌来取悦女神。

女神很高兴,“你可以得到一个赐福。”

密林音说:比起财富和繁荣,我更期盼您能帮我解决一件不公之事。惩罚那些侮辱女人的恶徒。

女神跟随她来到自己的村庄,正见到一群女人被强盗们叱喝着,要他们交出自家的财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