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晒成碳烤了呢

由于号差点被封所以不定期冒泡有事欢迎微博联系
@女巫穿晚霞子
仍旧是坚强存在着的简中同人女

帆美丽穿个越 脑洞纸篓

和 @眠眠不觉 听电台听得想要写一下脑洞清空一下脑子

hhhhhhhhhhhhhh既然大披露是天使红河岸我觉得fml穿越也可以搞一搞嘛

女主角穿越,大大的不要(

要搞那种男主掉坑穿越感觉世界我最倒霉我简直是嫦娥阿不窦娥在世

然后糊里糊涂哭着喊着我要回家

被女王美丽骂到你个怂逼(

跟老子混帮老子拿了王位老子就能给你打开上城的门让你回家

然后就大家共闯江湖共同努力终于打败了邪恶的坏人(这个坏人就寿司组长演好了不接受反驳(此处省略五千字

和女王的关系也不知不觉发生了变化(再省略五千

然后女王遵守了诺言放他回去上城过自己的日子然后他发现他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的那破日子了因为周围人还特么以为他是个怂逼

女王临走之前说谢谢你英雄我要以你做榜样努力治理国家

他眼泪一涌说其实我就是个怂怂的社畜朴素又平凡

女王给他一个啵啵说才不是你是我的英雄让我为你唱一首送别英雄的歌

眼泪流下来,他说我要永远记住吻你的感觉虽然你唱歌真难听但是你闻起来像清晨的草叶

女王一边吻他一边一把他推回到上城

他一屁股坐在凌晨三点的大马路上拍拍屁股起来哭着走回家

报失踪以后没有消息,未婚妻以为他死了,葬礼也办了,连戒指都随衣冠冢下葬了,大家都有了新的生活,仿佛只有他缺失了一段日子一样(

他开始想这是不是他自己想象出来的一个梦

直到有一天那道门又打开了,他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去

女王表示你响应了我的号召?你愿意不愿意继续和我一起?(反正大概就那个意思台词现在我太困了想不出来

他说我愿意抛弃上城的生活留在这里

女王说你真的吗?

他表示真的否则我干嘛又跳进来了啊当然是因为爱你

女王被直球打脸一个不小心把实话说了:其实他还可以回上城去

废话 因为女王家是管开门的啊,下城上城的门女王想怎么开就怎么开

大家都说他们是很般配的一对,是吧。


…………………………所以fml的乌有乡AU真的可以搞起搞起了

……或者叫爱丽丝梦游仙境AU?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