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晒成碳烤了呢

由于号差点被封所以不定期冒泡有事欢迎微博联系
@女巫穿晚霞子
仍旧是坚强存在着的简中同人女

Tom Hardy as Heathcliff

虽然汤老师的眼睛没有拉尔夫费因斯那样冷酷,不过我不因此而责备他。毕竟92年版的可是拉尔夫费因斯啊!论无情的双眼真的无人可和他相比(手动再见

汤老师的希斯克利夫,有那么一些半开化的蛮劲儿,汤老师又有好身板,比拉尔夫要壮那么一圈,不用穿厚大衣也能看出身材壮硕hhhhhh(喂

而且这版改掉了好多其他的暴力,专注谈恋爱hhhh改的像个哥特爱情故事,更突出希斯克利夫爱的那部分,我自己很喜欢,让我觉得他一直都是爱着凯西的,爱让他嫉妒愤怒从而复仇,让他扭曲让他变成野兽。

侧重于爱以后汤老师的这个版本真的得到了我的心和我的眼泪

而且女主演员成了他夫人hhhhhhhhhhhhh这个我是后来才知道的hhhhhh

那么,希斯克利夫和凯瑟琳恩萧HE达成!(喂你)

我不管我不管这就是个完美结局了(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